梦渡逐音城⁰

有事可戳Q:1223793695(加好备注)

超足同人文 52

家人们我来更新主线啦,之前立下的flag我来完成了,一共是4684个字,希望大家还能看下去,曼鲤就先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吃饱喝足的高迅坐在餐厅的凳子上开心的打了个饱嗝,高文见状突然笑了出来:“果然还是像个小孩子一样,特别好满足。”

潜龙也跟着补充道:“特别容易消气,真就和小孩子一样。”

“当小孩子不好吗?无忧无虑的多好啊。”高迅笑着说道。

“好了,阿迅,潜龙,我们回去吧。”高文说道。

“嗯。”

三人回到酒店之后,潜龙和高文就回了房间,而高迅突然觉得渴就去喝了杯水,一会儿后突然犯困,就回了房间开始休息,高文琢磨着时间差不多之后,就出了房间,来到高迅的房里,看着熟睡的高迅,高文摸了摸高迅的头,之后就取走了几样医生需要的几样东西,然后回了房间。

而潜龙回到了房间之后就盯着窗外看,叹了一口气:影眼,怎么办,我又开始想你了。

回到了房间的高文装好了那些从高迅身上取的东西,叮嘱潜龙之后就开始前往医院,潜龙看着刚回来没多久立马就又跑往医院的高文,心里有些疑惑,但也没在意多久,就来到客厅开始看电视。

高文拿着手里的东西坐上的士前往了医院,来到医院之后,高文找到了上次咨询的医生,将袋子里的东西拿给了医生,医生接过东西之后说道:“先生,靠这些东西得到的结果会不准确的,我还是希望你可以带人来做一次全身体检,这样子才能得出最准确的结果。”

高文听到之后说道:“医生,你先进行化验吧。”

医生听完就开始进行一系列的化验检查并进行对比,高文就站在一旁看着医生忙来忙去……

过了大概两个小时之后,医生拿着一张化验报告单递给高文,高文看着化验报告单上的结果,心里的疑惑不减反增:“难道……真的要带上阿迅过来吗?”

“像这种检查最好是带人过来,只靠这些是没办法得出最准确的结果的,我希望先生你可以考虑一下。”医生说完就叫了下一个号。

高文拿着检查报告单走出了医院然后回了酒店,路上一直想着化验单的事,而此时的高讯躺在酒店的床上发呆,心里一直在想这奥尼回国的事情:到底这个选择是不是对的啊,唉~

高文回到酒店之后就回了房间,看着手里的化验单,心里有些苦恼,苦恼一阵子过后就拿起了卡先生的手机,打开之后在里面发现了卡先生和史博士的近期计划,高文拿过电脑开始传输文件,上传到电脑之后就开始仔细的翻阅,这个时候突然电话声想起,高文拿过手机,发现是亚当打来的:“喂,亚当……。”

而高迅躺在床上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不知道是不是在医院休息不够的原因,高迅一觉就直接睡到了晚上,高迅醒来的时候,潜龙刚刚好敲门进来叫高迅去吃晚饭:“高迅,去吃晚饭了,现在都已经过了饭点了。”

高迅迷迷糊糊的摸过充好电的手机一看:“这……怎么突然这么晚,哎呀我的天啊。”

潜龙看着高迅手里的手机有些吃惊,几秒之后反应了过来:“没事的,高迅快起来吧,高文先生现在带我们去吃饭。”

“好,等会儿我换身衣服。”高迅起来之后看了看潜龙,“潜龙,我有手机的事儿你千万不要告诉爸爸。”

“额…好的我知道了。”潜龙说完就出去了。

而高迅在衣柜里找了另一身衣服换上之后就慢慢走出房门:最近我怎么老容易出汗呢?

高文看着刚走出房门一脸思考的高迅说道:“阿迅你在想什么呢?”

高迅听到了声音突然反应了过来:“啊?哦,没事,就是最近我很容易出汗,每次睡一觉起来之后我就得换一身衣服而已。”

“这样啊……。”高文突然陷入沉思,但没过几秒就突然变了个脸,“算了算了我们先去吃饭吧,估计你也饿了。”

“嗯。”

—————————机场—————————

下午刚下飞机的奥尼看着手机上全国赛时候拍的照片,不由得叹了一口气。

“奥尼。”

奥尼抬头一看,发现了正在向自己走来的爸爸妈妈还有管家先生:“爸爸妈妈,你们怎么来了,我不是说让格兰治先生来接我回去就好了吗?”

这时候格兰治先生接过了奥尼手中的行李说道:“先生和太太不放心就想着一起跟过来。”

“爸爸,昨天我和妈妈通电话的时候你不是还在外面出差吗?”奥尼问道。

“我昨天结束了会议就回来了,今早上刚到家。”

“你在英国那边耽误了这么久我们怎么能放心的下呢?”奥尼的妈妈说道。

“好了好了,先带奥尼回家吧,机场人多嘈杂,回家再聊。”奥尼的爸爸说道。

“好。”管家推动行李跟在众人身后,随后就发动车子将众人送回了家里。

———————而此时奥尼的家里———————

奥尼下车之后往家里看去发现大门那儿有人在争吵,定睛一看发现外面站着的几人正是花王与肥宝还有苏氏两姐妹,而站在门内的人却没看清,下了车门的奥尼的妈妈看到门口的情形突然跑了过去:“你们这是在干嘛。”

“阿姨你好,我们只是像往常一样想着过来练练球的,谁知道我们敲了门之后没人下来开门,我们就叫了几声想看看屋里有没有人,谁知道她突然打开门还直接骂我们,说吵到她睡觉了。”

奥尼的妈妈看着花王指向凯琳的手,偏袒似的说道:“你们吵到了人家休息还有理了?”

这时候众人都拿好了行李走了过来,在奥尼看清楚门内的人之后,突然吃了一惊:“你怎么在这里?”

“什么叫她怎么在这里,凯琳是我请来的,有什么问题吗?”奥尼的妈妈说道。

“妈,你请她来干嘛啊。”奥尼看到凯琳就想到了那条微博,心里很不是滋味。

“先进来再说。”奥尼的妈妈示意奥尼进来。

奥尼看了看身旁的花王众人,稍微平静的说:“你们去二楼的球场那儿练球吧。”

得到了奥尼的同意,花王众人就提着战箱上了二楼,格兰治先生在一楼准备点心,奥尼则是跟着爸爸妈妈还有凯琳上了三楼。

奥尼的妈妈刚坐下就拉着奥尼的手对着奥尼说:“奥尼,妈妈为了让你的未来更加的完美,才让凯琳来我们家的。”

奥尼看着妈妈眼里的神情,多半猜到了这是怎么回事:“妈妈,你不要想太多了,我和她是没有未来的。”

“你们两个怎么就没有未来了,你们俩本就都是学钢琴出身的,有这么优秀,在一起怎么就没有前途了,凯琳发的那一条微博妈妈也看见了,人家对你有情你不能辜负了人家啊。”

“妈妈!”奥尼挣开妈妈的手站了起来,“这本就是两情相悦的事情,她对我有情,但是我不喜欢她,那条微博本就是在扭曲事实,我不可能和她在一起的。”

在二楼练球的四个人本来是不关心三楼的事情的,但三楼的声音越来越大,花王改不了他爱凑热闹的心性,就走了上去。

——————

“奥尼,妈妈知道你心里可能只有高迅,但是你要知道高迅他已经死了,他回不来了,人要向前看你为什么就一直撅着不肯放手。”奥尼的母亲见状说出了狠话。

却不料下一秒奥尼说出了一段让奥尼的妈妈还有楼梯旁的花王十分震惊的话。

“妈妈你太天真了,你以为高迅死了,我就会喜欢吗?原本可能会有,但是在我看到那条微博之后就一点感情都没有了,更何况高迅还没死。”奥尼说完之后突然一阵目眩就跑了出去。

刚上到楼梯旁的花王听到了奥尼吼出的这段话,愣在了原地,看着跑过自己身边的奥尼,突然跟了下去。

奥尼的妈妈看着跑走的儿子,心里直呼不争气,然后转过身去安慰着凯琳。

奥尼跑到了二楼之后站在窗边看着外面,心里很不舒服:要是我能把你带回来就好了,这样是不是就不会发生今天的……

奥尼刚站在窗前没多久就突然昏了过去,在场的四人都愣住了,苏珊娜最先反应过来去叫了格兰治先生,将人送到了医院。

苏菲将球员收好之后就赶去医院,到了医院没几分钟之后,奥尼的爸爸妈妈还有凯琳也一起来了。

医生给奥尼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之后得出了这次晕倒的原因,并告诉了奥尼的爸爸妈妈以后不要再轻易让奥尼动怒,否则这样的事情随时都有可能发生。

奥尼的爸爸妈妈看着躺在床上的奥尼,心里十分的难过,同时也很生气:高迅他到底有什么好的,为什么奥尼就是一直对他念念不忘呢。

过了一会,奥尼醒了过来,站在一旁的凯琳见状就走向上来想关心关心奥尼,但奥尼见状就直接翻了个身背对着床旁边的人。

奥尼的妈妈见状,心里的气不打一处来:“奥尼,你怎么可以这样呢,凯琳她也是想关心你啊。”

“奥尼对不起,我知道那条微博是我的不对,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你的,我们能不能......。”

“不能。”奥尼生气地说出这句话,“你应该明白我对你没有感觉,你也应该知道我心里有喜欢的人,在你发出微博的时候你就应该想到会发生今天的情形。”

“奥尼,你怎么能这样子对凯琳说话呢?”奥尼的妈妈刚打算继续说下去却被自家先生给拦住了。

“奥尼,爸爸知道你心里还在想着高迅,但是现在我和你妈妈是在考虑你未来的婚姻幸福,这种事情不是儿戏,就算你再喜欢高讯,我和你妈妈也不可能答应你们的。”奥尼的爸爸说道,顺便拍了拍自家夫人的肩膀,奥尼的妈妈这才冷静了下来,想起来医生的嘱咐,不能让奥尼有过激的情绪。

“就算我心里没有高迅,我也不会喜欢她的,就她这个人品,就算我以后找不到女朋友我都不会接受她。”奥尼说道,这时候医生突然走了进来,手里还拿着几张报告,众人见医生进来了也不好再争吵。

医生进来之后就跟众人说要给奥尼进行一次检察,众人这才出了病房,关上门之后,医生照例给奥尼进行检查:“等会我拿几张报告单给你看看,其中有一张你一定要看仔细了,而且看完之后情绪不要过激,好吗?”

奥尼听完了医生的话之后,感到很奇怪:难不成我还得了什么无药可医的绝症不成?

医生检查结束之后,就将三张报告单递给奥尼,奥尼看了看前面两张报告单的内容,主要说的是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以及之前车祸留下来的伤的情况,但在看到最后一张的时候,奥尼的眼睛闪过了一丝不可思议,抓着报告单的拇指轻轻摩擦着光滑的纸面:“医生,你确定这个报告单没错吗”

医生看着一脸不可思议的奥尼,平静的说道:“我们医生如果打错了一张单子或者是配错了一次药都可能会丢饭碗的。”

“但是这个......我虽然在手机上看过,但我一直以为这是假的啊,而且你们医院从来都没有说过可以检测这个的呀。”奥尼心里满满的惊讶。

“没说过并不代表我们没有测过,其实在十几年前我们医院可以测试ABO分化情况这件事人人都知道的,后来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就再也不公开测了,但是如果有人因为这个发生一些影响身体的事情,我们医生要确定病因就必须得测,我也是刚刚才发现的。”医生说道。

奥尼握着纸的手慢慢地松开了,报告单掉在床被上,但没过一会儿,奥尼缓缓抬起头对着医生说道:“谢谢你医生,我知道了,我不会再让自己情绪过激的。”

“到时候我会把相关的药物开给你,这件事情要不要告诉你的亲属,这件事情我们会遵从你本人的意见。”

“告诉他们......不必了,相关的药物等我出了院之后我会自己过来拿,不用在出院那天开,你就给我开一些治疗之前车祸伤的药吧。”奥尼说道。

“好的。”

医生出病房之后不久,奥尼的爸爸妈妈还有凯琳就又走了进来,奥尼看着他们说道:“你们先回去吧,我找花王他们有点事情要说。”

奥尼的妈妈见状差点就又嘴快的说出一些不好听的话来,但被眼疾手快的爸爸给拦了下来:“我们晚点再过来,你先好好休息吧。”

奥尼的爸爸妈妈出了病房门还没多久,花王众人就进来了,奥尼看着呆愣愣地花王,把他叫到了床边:“花王,我知道···刚刚我在三楼说的那些话你都听见了,我现在就是要和你解释一下我为什么会这么说。”

听到这花王原本有些呆滞的眼神突然变得有些不知所措起来:“高迅他······他真的没死?他还活着?”

奥尼看着激动的花王也不好意思隐瞒下去:“没错,我也是前阵子出国去参加了钢琴演奏的时候才知道的,高迅并没有死,高文先生,潜龙他们也都好好的,只不过高迅他不愿意和我回来,高文先生也不会让我带高迅回来。”

听完了这一段话的花王心里又惊又喜:“太棒了,高迅他没事,原来他没事。”

“只不过之前的车祸对他的腿造成了太大的损伤,我之前见到他的时候,他还是坐着轮椅的。”奥尼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头不禁失落的低了下去。

这时候花王身后的苏珊娜突然开口:“奥尼,你也别太难过了,我相信高迅其实他心里还是有你的,等过一阵子他想通了可能就回来了。”

“真的是这样的吗?”奥尼抬头望向窗外,“但愿如此吧。”

评论(67)

热度(1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