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渡逐音城⁰

有事可戳Q:1223793695(加好备注)

【元旦活动/GGO】12:00跨年夜之吻

【曼鲤/第一棒】


“铃铃铃……考试时间到,请考生立即停止答题……”

清脆的声音响起,疾电收拾好桌上的文具,交了试卷之后就带上东西出了门,看着手机里的日期:“今天31号了啊,一年的最后一天,我居然还在考试……天啊。”

这时候手机突然弹出来两三条消息,疾电仔细一看发现是流星和潜龙发过来的,疾电点进了流星的对话框:疾电,考试时间结束了,你快来食堂吧,一起吃饭,今晚再一起跨年。

疾电思考了一番,回了过去:你们都已经到食堂了先吃吧,不用等我了,我还有事要忙。

过了不久就看到流星回了一个好吧,那你先忙吧,后面还跟着一个委屈巴巴的表情。

疾电看了之后突然无奈的笑了一声。

退出聊天框之后疾电点进了潜龙的对话框:疾电,今晚我们准备去吃宵夜跨年,你也一起来吧,刚考完试放松一下心情。

疾电看着潜龙的消息,思考了一下,叹了一口气:你们自己去吧,我等会儿吃完饭得去教学妹学琴,然后还要勤工俭学呢,就不去了。

对方显然早就猜到了疾电可能会这么回答:好吧,疾电你可真忙,这都2021年最后一天了还不让自己轻松一些,还搞的自己那么累。

疾电再次笑出了声:好了好了,你们先去嗨吧。

不知不觉走到了图书馆后面,疾电看着眼前的岔路口,想了想决定还是去离琴房近一些的旧食堂吃饭。

————另一边————

流星放下了手机:“疾电今晚有事来不了了,唉。”

“疾电这个学期真的好忙啊,社团的舞蹈大赛,组织的琴课教学,晚上勤工俭学,现在因为考试提前还要匆匆忙忙复习备考,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坚持下来的。”潜龙说道。

“今晚上是2021年的最后一天了,他居然还在忙其他的事情,这个学期因为这些事情他都很少参加宿舍的集体活动了。”核队夹着碗里的菜说道。

“今晚的庆祝会你们先去吧,我去帮疾电一起打扫教室,这样子他就能更快做完了,而且听说今天是这个学期的最后一次勤工俭学了。”流星说道,“好了,我先回宿舍了,你们慢慢吃。”

剩下的五人坐在桌边面面相觑了几秒钟,之后就开始继续扒拉碗里的饭菜。

流星回到宿舍之后就立刻打开电脑盯着屏幕开始敲敲打打……

而此时的疾电吃完了饭来到了琴房开始练琴:“最近因为期末考试很久没练琴了,等会儿还有最后一节课,先活动活动手指吧。”

疾电熟练的带上了假指甲,然后给琴调了音,节拍器一上来就直接拉到一百二,练了两轮基本功之后,学妹和学弟都过来了:“学长好。”

疾电闻声看去:“学弟学妹晚上好啊,吃饭了吗。”

“吃过了,学长你呢?”学妹问道。

“我也吃过了。”疾电说道,“好了,今天是这个学期的最后一节课,同时也是今年的最后一节课,上完你们就暂时解放了。”

学弟学妹听完这话之后就坐到了自己的琴面前,带好了义甲之后就给琴调音。

疾电见准备工作都差不多了之后,就在白班上写下了一串字:“这节课的指法我们学扫摇,这个指法……。”

宿舍里敲了两个小时电脑的流星看了看一旁的手机,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都已经八点半了,看着已经弄好的文档,流星收拾好东西大步出了门。

而这个时候一阵熟悉的下课铃响了起来,打断了正在看学弟学妹练习的疾电:“!!!八点四十五了,学弟学妹,你们先练吧,今晚就先这样了,我还要去打扫教室,先走了,新年快乐,祝你们后面的考试逢考必过。”

“学长新年快乐。”学妹说道。

下到一楼大厅的疾电发现了站在活动中心一楼的流星:“流星,你怎么在这里啊,你不是和潜龙他们去开庆祝会了吗?”

“我让他们先去了,我来帮你一起打扫卫生,这样你也能更快完成任务,然后去和我们庆祝。”流星说着,给疾电递上手里的热奶茶和斗篷。

疾电接过奶茶,斗篷也就由着流星给自己系上:“谢谢啊,麻烦你了。”

“谢什么呀,我们都认识这么久了,还说谢,太见外了啊。”

“那走吧。”疾电说道。

来到对应教室之后,疾电摘下了斗篷,然后和流星开始动手打扫起了教室。

中途流星出了一趟教室去打了个电话,回来之后就发现疾电已经快弄好了:“疾电,你弄的也太快了吧。”

“我已经习惯了,弄的时间长了啊。”疾电说着,包好垃圾桶里的垃圾就关上灯锁好门然后跟着流星下楼了。

处理好之后,流星看着疾电不紧不慢的样子突然有点着急,就拉着疾电的手跑到了商业街:“走快点啦,大家都在等着我们呢。”

“现在都九点半了,还要去啊,我还得复习明天的考试内容呢。”疾电说道。

“哎呀,慌什么,明天的考试复习内容我已经那老师给的都汇总在一起了,怕什么,快走。”流星说完就直接扯着疾电走。

疾电看着一直拉住自己的流星,嘴角不由自主的拐起了一个角度。

来到商业街之后,流星突然就蒙住了疾电的眼睛:“疾电别怕,这有个门槛,走进去就好了。”

疾电跨过门槛之后就听到有人关上了们:“你这是把我带到哪儿来了啊。”

说完流星就松开了手,疾电看着房间里的舍友,以及桌子上的菜和蛋糕,愣住了两秒:“这……。”

疾电转过身看了看流星,发现门后原来还站着潜龙和核能两人,在疾电转过来的一瞬间,两人转动了手里的庆祝用的拉炮,瞬间彩带飞扬,疾电再次懵逼了一会儿,只见在场的所有人围到了疾电身边:“疾电,新年快乐。”

疾电赶着忙也回了一句:“大家新年快乐啊。”

“疾电快坐下吃东西啊。”流星说完就拉着疾电入了座。

然后身后众人也纷纷入了座,动起了筷子,但是吃着吃着,大家突然感觉这有点没意思,核能就说:“我带了真心话大冒险,要玩不?”

“这东西我不玩,每次到我准没好事儿。”潜龙说道。

“可是现在也没有其他的消遣方式了啊,要不还是先玩一会儿吧。”核能说道。

“好吧,那也就只能这样了。”

说完核能就叫老板娘送来了七个骰子:“谁的点数最小就得被问,谁的点数大就来问。”

“好……。”大家异口同声地说道。

第一波骰子摇下来,大家互相看了看,发现了数字最小的影眼和数字最大的核能:“影眼,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啊。”

“我选大冒险,队长的真心话从来都不简单。”

“什么啊,别诋毁我啊。”核能说道,“那就现场找个人喝个小交杯,简单吧。”

影眼无奈的看了看核能,端起了酒杯环顾四周找到了潜龙的影子,走了过去,而潜龙也就立刻心领神会,给杯子里补上了一些酒,喝完之后,在场的人就都表示:哇,磕到了磕到了。

就这样,第一轮游戏结束,疾电也开始适应了这种热闹的氛围,一直扒拉着面前的蛋糕,游戏也不知道持续了多久……

突然包厢的门被敲响,流星去开了门,之间服务生端着几大盘的饺子走了进来,疾电一看见饺子眼睛立刻放出了光,而这些都被流星看在了眼里,服务生出去了之后,游戏再一次开始,很不凑巧的,最大点数又是核能,而最小的点数……

大家环顾了四周,疾电说了一声:“好吧,最小的点数是我。”

核能看了看潜龙和铁甲,又看了看流星和疾电:“疾电,你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啊。”

“我选……算了,大冒险吧。”疾电说完就把骰子盖了上去。

而此时的核能脑瓜子里突然闪过了一个很大胆的想法,潜龙看着核能不太对的嘴角就知道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可能会很劲爆。

“大冒险哦,不能后悔滴哟。”核能见疾电点了点头,“那就在现场找个人,嘴对嘴喂饺子。”

疾电突然懵:“队长你是不是搞歧视啊,为啥到我就这么变态,其他人的大冒险都那么正常。”

“哎呀,怕什么啊。”核能说道。

疾电的目光最后停在了身边的流星身上,而流星也早已明白了队长的意思,疾电加了一块饺子,沾上一些蘸料之后咬住一边就怼到了流星嘴边,而流星也就直接不摆了,一口咬了下去还抱住了疾电,疾电看着唇上柔软的感觉,脑子一片空白,而其他几人内心早已排山倒海,核能像个老父亲似的看着这俩人,过了几秒流星松开了疾电,品了品嘴里的饺子咽了下去:“味道不错,我喜欢,疾电你觉得呢。”

“味道确实不错。”疾电咽下饺子之后说道,“队长你是不是故意的啊,我怀疑。”

“别怀疑了,整个宿舍我们都看出来了流星喜欢你,就你自己脑子转不过弯不知道,再不帮帮流星,他就要从今年寡到明年了。”潜龙搞笑的说道,引得众人也是哈哈大笑。

“好吃你就多吃一点吧,刚刚你都没怎么吃东西。”流星说完就端了一盘饺子放在了疾电面前。

而游戏就继续了下去……

不知过了多久,潜龙突然喊了一句,57分了,大家连忙看了看手机,而这时核能又从一旁拿出来一个蛋糕,插上蜡烛说道:“我们再来开一个2022年的蛋糕吧。”

大家纷纷表示好。

蜡烛点好之后,大家看着时间,进入了最后的读秒阶段:“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跨年了。”

“快许愿大家快许愿。”潜龙说道,就见众人纷纷闭上了眼睛。

蜡烛被吹灭之后,核能就开始忙着发蛋糕,众人都拿到蛋糕之后,流星就拿着手机拍了张照,录了个视频:“2022,逢考必过,学习顺利……”

回到了宿舍之后,疾电躺在床上看着大家的朋友圈,内心一阵波动,原来是因为大家放了他和流星吃饺子的图片:2022,越来越好,逢考必过,水逆退散吧


下一棒@双子星射球 

评论(2)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