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渡逐音城⁰

有事可戳Q:1223793695(加好备注)

【00:00/伪全员+cp向】新年,有你真好

大家好,我鱼汉三又回来了,今天特别献上贺文一篇,希望大家能喜欢啊。



“老婆,我回来啦。”花王打开门把所有东西都搬进来之后之后开心的喊了一声。

“嗯,我叫你买的东西都买了吗?”猫猫一边忙着手边的活儿,一边问了句。

“买了,你要的食材和走亲戚用的礼物都买了哦。”花王放下东西,走到猫猫身边,看着聚精会神赶工的猫猫,“猫猫,自从两个月前你接触了自制银首饰之后,你就开始越来越宅还越来越懒了,尤其是这个月,每天睡觉都睡了好长时间,之后一起床就是弄首饰,都不怎么陪我出去逛街和看电视了。”

听到这话,猫猫迟疑了一会儿,然后就白了花王一眼:“和你出去能逛些啥,一天天就是那几家店,我都逛腻了,而且这一次我做的首饰,是流星还有恶魔之名的黑帝跟我订的,今天就要送过去了,很急的。”

“黑帝?”花王一脸愣,“他订了什么东西啊。”

“这我不能告诉你,你这个大喇叭要是知道了估计就搞的所有人都知道了。”猫猫无语道,“人家订首饰一般都是要送人的,要是让你知道,订的是什么,到时候如果对方知道了就没有惊喜了。”

“好吧好吧。”花王说道,“那,老婆,啥时候你给我们自己做一些啊?”

“你还想让我给你做?”猫猫“和善”的眼神盯着花王。

“啊老婆我错了,对不起,应该是我给你买才对。”花王走到猫猫身旁说道。

“这还差不多。”猫猫转过头继续忙活,顿了几秒之后说道,“微波炉里有我今早煮好的饺子,你一早就出去采购,算算跑店的时间估计你也还没吃东西。”

“好的,谢谢老婆大人。”花王蹲下身啵了一口猫猫之后就进了厨房。

————而另一边————

“高迅,你快给我下来!!”

呆在房间打电话的高迅听到这阵河东狮吼之后吓得一回头,电话另一头说的话都忘了听,而对方好像也听到了这阵喊声,跟高迅多寒暄了几句之后就挂了电话:“姑姑,你干嘛呀,中午这个时间段就不能让我消停会儿吗?我早上才刚帮你送了三个蛋糕和五袋面包,很累的。”

“快过年了店里很忙的,我又没有三头六臂,你不帮忙还能咋办。”高玲指着桌上的东西说道,“这三盆馅儿是用来包饺子用的,我来擀皮你来包,快点不许抱怨。”

“什么?”高迅看着眼前三个和洗脸盆一样大的不锈钢盆,嘴角抽了抽,“这么多,姑姑你饶了我吧。”

“快点,别愣着了,这是今天晚上吃年夜饭要用的。”高玲姑姑一边说,一边擀皮,桌上的饺子皮开始一张一张的垒了起来。

“为什么偏偏在过年这个时段,潜龙被爸爸叫回德国,烦死了。”高迅坐在桌子前,不情不愿的开始包饺子,“对了姑姑,那今年过年爸爸和潜龙他们不回来了吗?

“哥哥说是在德国总部那边他们自己小小庆祝,就不回来了,研究现在正进行到重要的时刻。

“好吧。”高迅无奈的说道。

“哎对了,这三种馅儿你要分开放,我有准备分装的托盘,别放错了。”

“知道了,姑姑。”知道躲不过的高迅只能认栽。

————而奥尼家这边————

“爸爸妈妈,今天晚上的年夜饭我和朋友们约好了,邀请他们来我们家摆席,一共是九张桌子拼在一起大概。”奥尼说道。

“这么多。”奥尼的爸爸说道。

“估计是那些玩超智能足球的朋友们吧。”奥尼的妈妈一脸“别以为我不知道”的表情。

“妈妈,你前几天不也已经接受了我和高迅的事情了嘛,怎么现在又这样啊。”奥尼来到妈妈身边,拉着妈妈的手说道。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会让格兰治先生准备好桌椅碗筷和一些吃的,好了吧。”

“好的。”奥尼说完就起身准备回房间,“我要出去一趟,可能会晚点回来,我自己开车吧,格兰治先生在家帮忙。”

“好,那你去忙你的事情吧,我和妈妈还有格兰治先生在家等你。”奥尼的爸爸说道。

————————

而此时的某栋大厦里,烈巴男爵看着从球员变成兄弟的众人说道:“今天晚上过年,奥尼说要邀请我们恶魔之名过去,有谁是有事去不了的吗。”

爆破了解之后表示,自己和赤足也没多大交集(之前去帮忙都没带上我T^T),就不去了。

歼灭表示,今晚年夜饭要去对象家里吃,这惊呆了在场的其他人,爆破还问了好几次“你啥时候找的对象”。

而黑帝听到是高迅和奥尼邀请的之后便连连说道我要去。

破坏和圣太保表示那我也一起过去吧,去看看曾经的战略合作伙伴。

“行,那我给奥尼回个信息。”烈巴男爵说完就拿起手机发了一则信息过去。

正在开车的奥尼收到烈巴男爵的信息之后,简单回复了一下就加快了速度前往高迅家。

来到高迅家之后,奥尼一进门就发现高迅还在包饺子,而一边的姑姑正在大费周章的和面。

“高迅,你们现在就开始包饺子了啊。”

高迅和姑姑听到开门的声音齐刷刷的抬头,之后高迅说道:“是啊,中午我和你那个电话还没打完,事情还没商量好呢就被姑姑吼下来了,你过来的也太快了吧,我还没弄完呢,你先等会儿,我弄完了再上二楼继续商量吧。”

“好。”奥尼说完就看着放在托盘里整整齐齐有模有样的饺子说道:“高迅你手艺不错嘛,包的饺子挺好看的。”

“那也不看看这小兔崽子的姑姑是谁。”高玲姑姑揉好第二团面之后说道。

“是是是,高玲姑姑上得厅堂下的厨房真厉害。”高迅吐槽道。

而奥尼则是直勾勾的盯着高迅,高迅见状说道:“你老盯着我看干什么,我脸上沾面粉了?”

“没有没有,我只是想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手才能弄出这么好看的饺子来。”奥尼说完笑了笑,拿出手机发了句“还是和之前那个一样”。

高迅听到之后,拿起自己的手表示:“不就这样吗,普普通通的,有啥好看的,对了,其他人那儿怎么样了。”

“烈巴男爵已经回复我了,花王和猫猫我还没问,现在就先过来看看你这儿是什么情况。”

“高迅,我这两团面还要醒一会儿,你先去歇会儿吧。”高玲姑姑见状连忙赶走二人。

而听到这句话之后奥尼就反客为主拉着高迅的手就走上二楼,也不管高迅嘴里喊着我还没洗手之类的话,到了二楼之后,奥尼带着高迅来到卫生间并仔细的帮高迅洗好了手,然后就带着高迅坐到了床边说道:“高迅,我要告诉你个秘密。”

“怎么了,什么好消息。”高迅挣开了奥尼的手一脸疑惑的看着眼前的人,“前几天你就一直这样神神秘秘的。”

奥尼轻轻凑到高迅的耳边,嘴角突然浅笑一丝,然后呼出一丝热气。

“啊,你干嘛。”高迅连忙捂住耳朵躲开,“不是说要告诉我秘密的吗?”

“好了好了,我错了。”奥尼见高迅有点不高兴了连忙道歉,“我妈妈已经接受我们两个人在一起了。”

听到这话,高迅把手放了下来:“这是真的?”

奥尼看着眼前人难以置信的样子,摸了摸高迅的头说道:“当然是真的啊,你不信我说的话啊?”

“我怎么会不信呢。”高迅连忙摆手说道。

“这还差不多。”奥尼说完就跟着高迅继续商量中午那通电话里没商量完的事情。

————另一边————

花王的宅子里,猫猫最后还是在三点半左右的时间赶完了活儿,伸了个懒腰之后,猫猫又打了几个哈欠,而此时肚子突然咕咕咕的叫了起来:“居然饿了,算了反正都做好了,包装好之后去煮点东西吃吧。”

猫猫包装好流星和黑帝定制的首饰之后就走进了厨房,看了看冰箱,发现了好多东西,但是猫猫不知道为啥一时间就没了胃口:“唉,算了,去清点清点年货然后睡个觉吧。”

猫猫出了厨房之后就径直走向沙发旁边的年货,然后拿着清单开始仔细盘算着数目对不对,看着看着,眼皮突然就变得沉重起来。

醒过来的时候,猫猫看着身上盖着的毯子还有给自己当靠枕的花王,有点懵:“怎么回事啊,我怎么突然又睡着了。”

“估计是你最近忙的太晚了吧,刚刚看清单看着看着就睡着了。”花王轻轻的揉着猫猫的头说道。

“可能吧。”这句话刚说完,猫猫的肚子立刻就咕咕叫了起来。

“饿了啊,我去这些东西给你吃吧,你想吃今早你包的饺子还是面。”花王问道。

“emmmmm我想喝粥。”猫猫坐起了身说道。

“好,那你等会儿,我去给你煮一碗。”花王说着就起了身前往厨房开始忙活了起来,留下了原地正在思考人生的猫猫。

过了几分钟之后猫猫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跑上楼进了房间。

十来分钟之后,花王就对着厨房外大喊了一声:“猫猫,粥煮好了。”

“好的,我这就下来。”猫猫不紧不慢的下了楼,然后来到了餐桌前,猫猫前脚刚坐下,后脚花王就端着粥出来了。

猫猫搅着那碗粥,眼里流露出几丝喜悦,而这些都被花王看了出来:“猫猫,怎么了这么开心,不会就因为我给你煮了碗粥吧。”

“你就自恋吧你。”说完猫猫打起了一勺粥送往嘴里,“对了,等会儿我吃完东西我们就把那些年货搬上车吧,吃完也差不多五点左右了,可以出发了。”

“好,一切都听老婆大人的。”

听到这话,猫猫又无语的白了花王一眼,然后就继续开始喝粥,而花王就转过身开始去搬东西。

————甜品店里————

高迅和奥尼聊完事情之后就下了楼帮着高玲姑姑把剩下的饺子包完,再多沾上些面粉之后就紧紧的挨着码好,然后装箱放到了奥尼的车后箱里,装好之后高迅拍了拍手说道:“好了,走吧。”

奥尼看着眼前一切日常装扮加拖鞋的高迅说道:“你就这么去我家见我妈妈啊。”

高迅看了看自己说道:“我自己平时也没怎么买衣服,也不注重搭配,你让我怎么办啊。”

“没事,姑姑,你和我们一起去商场给高迅挑几件正经场合穿的衣服吧。”奥尼说道。

“行。”搬完东西之后,姑姑上了楼,过了约莫十来分钟之后,高迅看着像是换了一个人的姑姑走了下来,“好了,走吧。”

三人上了车之后就开始前往附近的商场,下车之后就开始挑挑挑,试试试然后买买买,最后花了一个小时时间,给高迅好好打扮了一次,顺便买了几件正装,奥尼看着焕然一新,像是之前在自己生日那天的高迅,满意的点了点头:“嗯,可以了,现在都差不多六点了,我们也走吧。”

三人放好衣服在后备箱之后就上了车开始回奥尼的房子。

另一边喝完粥的猫猫拿上了首饰和花王也开始启程前往目的地。

双方抵达房子的时候,烈巴男爵已经等着挺久的了三波人马陆陆续续进了房里,二楼的大厅里已经摆好了桌椅碗筷,花王和猫猫一趟又一趟的搬着准备好的年货上二楼,高迅三人也一人一箱的把饺子搬上了二楼。

东西都准备好之后,猫猫把东西拿给了流星和黑帝,给到流星的时候猫猫还不忘调侃:“你这个臭小子,最近天天带着疾电出门到奥尼这儿来,咱们家是缺了什么东西吗,天天往这儿跑。”

“哎呀,那不是为了先熟悉奥尼家里的情况嘛,今晚上我们几个肯定是要喝酒的了,喝酒不开车,肯定得麻烦奥尼安排房间,万一走错房间了那多尴尬。”

“就你理由多,和花王一个样,一天天的人都见不着。”猫猫佯装生气地说道。

这时候花王突然从旁边窜了出来:“我又怎么了,我今天可是好好呆在家里呢。”

“行行行,我知道了。”

高迅看着在一旁嬉笑调侃的猫猫,一时间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进了门之后就直直的站在一旁,而奥尼的妈妈眼尖的发现了站在人群背后的高讯,就起身走了过去,然后扶着高迅的手臂:“过去那边坐着会儿吧,他们这儿还没那么快弄好。”

高迅看着阿姨温柔的语气一时间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听岔了,然后就不紧不慢的走了过去,坐下来之后,奥尼的妈妈就凑了过去,仔细端详着高迅的样子:“以前都没怎么仔细看看你,你底子不差啊。”

“谢谢阿姨夸奖。”高迅一时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只好憋出一句这个。

而奥尼的妈妈发现了高迅微微低着头拘谨的样子:“孩子,以前阿姨那样子排斥你是有自己的原因的,希望你能明白,不过现在阿姨也想清楚了,你和奥尼的事情,阿姨就不会再过分干涉了,以前的事情你能原谅阿姨吗?”

“阿姨,我也明白你当初不同意奥尼和我在一起的原因,道理我都懂,我其实没有怪过阿姨的。”高迅抬起头看着阿姨说道,“我也很感谢阿姨你可以同意我和奥尼在一起。”

“好好,只要你现在不会继续怪阿姨,什么都好。”奥尼的妈妈拉起高迅的左手,拍了拍高迅的手背说道。

而这时,其他被邀请到的人也陆陆续续的到了,苏氏两姐妹,森巴队的领队等等。

大概过了半个钟,东西终于都摆上了餐桌:“好了,可以吃饭了。”

听到这话的高迅对着奥尼的妈妈说道:“阿姨,他们弄好了,去吃饭吧。”

“好。”奥尼的妈妈起了身,拉着高迅走向餐桌。

高迅跟着奥尼的妈妈走向了餐桌,被迫坐在了最靠近阿姨左手边的位置上,而这一切被奥尼看在眼里,奥尼立刻最在高迅旁边的位置,然后其他人纷纷入座之后,奥尼作为邀请人端起酒杯站了起来:“很高兴今天能邀请到在座的各位来我家里吃年夜饭,我们大家相识一场不容易,要不然让我们举个杯庆祝一下吧。”

其他人听到之后也纷纷拿起酒杯站了起来互相碰了个杯,猫猫身体不舒服就倒了一杯橙汁一起举了杯。

一饮过后,众人纷纷落座,开始吃晚饭,奥尼看着没怎么动筷的高迅说道:“几年前你来我家聚会也是什么都没吃,今天可不能不给面子啊。”

“好。”高迅看着眼前喧闹的场面,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觉头有点晕:“才一小杯酒而已就这么严重了?”

奥尼看着高迅这样子揉了揉高迅的虎口说道:“你要吃什么,我帮你拿。”

“我想吃我今天包的饺子。”高迅侧身说道,这一句话碰巧就被奥尼的妈妈听到了,便也捞了几个出来尝尝。

高迅在几颗饺子下肚之后,精气神明显好多了,头也没有太晕了。

这时候奥尼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奥尼走到窗边接了电话:“好,那我现在就下去。”

高迅转过身看着下了楼的奥尼,想起身去看看怎么回事,却被奥尼的爸爸给叫了回来:“奥尼有些事情就让他自己去做吧,今晚先好好吃饭吧,想他也不差这点儿时间。”

高迅听完之后,原本就不胜酒力的脸更红了,只好坐回位子上继续吃着碗里的饺子。

过了十来分钟,奥尼突然提着一个蛋糕一束花走了上来,而这时候的高迅被奥尼的妈妈缠着聊天愣是没发现,直到格兰治先生推着蛋糕车出来,高迅才突然发现:“这……。”

眼神一偏,发现了后面抱着花束出来的奥尼,高迅眼神就一直跟着奥尼移动,直到奥尼走到了自己跟前,高迅看了看奥尼之后又呆愣愣的看了看在场的朋友,众人也都齐刷刷看着他,慢慢的站了起来,奥尼将抱着的花递给了高迅,之后就单膝跪在了地上,就当那年奥尼生日一样,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小盒子,但不同的是,当时生日的盒子里装的是一对耳钉,而这次的盒子里装的是一枚钻戒:“高迅,我们两个经历了这么多苦难终于走到了一起,你愿意和我在一起,过完这一生吗?”

高迅看着跪在地上的奥尼,又转过身看了看身后的众人,大家都纷纷点头,高迅看着奥尼,点了点头:“好,我愿意,我答应你,和你一起过完这一生。”

奥尼拿出盒子里的钻戒戴在了高迅的手上:“花王和猫猫已经结婚有一年了,我们就在今年找个时间办一场属于我们的婚礼吧,好吗?”

“好。”高迅说完抱向奥尼。

“今天是春节,家里又有喜事,这氛围就对了,大家尽情吃,别拘束。”奥尼的妈妈说道。

这时的黑帝看着手里的盒子,不知道该如何开口,而烈巴男爵一改往日的作风,夺过黑帝手里的盒子,打开一看,发现了里面的两枚银质戒指,而黑帝也在第一时间把盒子抢了回去,烈巴男爵看着黑帝说道:“有中意的人了,是不是就在这里面?”

黑帝看着烈巴男爵,点了点头,没怎么说话。

“是谁能告诉我吗?”

黑帝被这么一问,心里顿时打鼓更厉害了,拿出手机,打上了两个字,烈巴男爵一看,突然轻声笑了笑:“怪不得今天一听说是奥尼邀请,你第一个就跳出来说要去。”

而此时黑帝心里突然泄了气:“我这个性格男爵你也是知道的,这种事情我是真的做不出来。”

“我帮你啊。”烈巴男爵拍了拍黑帝的肩膀之后端起酒杯看向已经入座的奥尼说道,“奥尼,既然你开了个头添了一喜,我再来宣布一件喜事没问题吧。”

奥尼看着烈巴男爵的表情:“节日喜庆,喜事当然是越多越好了,不知道烈巴男爵你所说的喜事,是什么事儿呢?”

这时候烈巴男爵干掉了酒杯里的酒,然后拍了拍黑帝的肩膀说道:“我家的黑帝,有中意的人了,就在众人里面。”

烈巴男爵卖了个关子,没说那人是谁,影眼抬头看了过去,发现了在那儿坐立不安的黑帝,想了想,估计不会是自己吧。

而这些眼神被奥尼的爸爸捕捉了下来。

黑帝见状站了起来,走到了奥尼对面的影眼身后单膝跪下,打开手中的首饰盒说道:“影眼,我喜欢你,你…愿意成为生命中的另一半吗?”

影眼吃瓜吃了半天结果瓜吃到自己身上来了,看着跪在一旁的黑帝,一时间不知道该不该答应。

“影眼,如果你对黑帝有感情的话,就在一起吧。”奥尼的爸爸说道,“我刚刚看得出来你的眼神变化,你的心里应该是有他的,不要错过啊,不然可能就要想奥尼和高迅一样,几经波折才能在一起了。”

看到家里的主人都这么说了,影眼就遵从了内心那些情感,答应了黑帝,两人互相给对方带好了戒指之后,黑帝刚想回到座位,却被奥尼的妈妈直接拦下:“既然都确定关系了你还想坐哪儿啊,呆在影眼身边好好照顾他。”

“好。”黑帝说着就坐在了影眼旁边的空座位上。

这时候空气里的气氛突然有那么一丝丝变化,高迅说道:“我感觉现在像是报喜事的时间似的,一桩接一桩的喜事传出来。”

“喜庆日子说喜事,这才对得起这个节日啊。”奥尼的妈妈端起酒杯:“我们大家再来举个杯吧。”

众人再次举杯庆祝,之后就切开了奥尼买来的蛋糕,继续开始吃吃喝喝。

高迅吃着盘子里的蛋糕:“这个蛋糕是在中山路那边的一家蛋糕店才有做的吧。”

“是啊,你怎么知道的。”奥尼说道。

“我之前吃过的,你真跑到那边去买了。”

“没有,我让他们送过来的。”

“那就好,这蛋糕好吃是好吃,就是贵,而且店面离我们这有点远。”高迅一口一口的扒着蛋糕。

“好了,那我也买回来了,好吃就多吃些吧,先别管这些了。”奥尼说完像是想起了什么,“对了,这个蛋糕里面的小饼干是泡过酒的,你这个一杯倒还是少吃点吧,忌一下口。”

高迅原本酒力就不好,喝了两小杯酒,还吃了这个蛋糕,现在头晕的比前面还要迷糊了。

奥尼见状拿过高迅手里的蛋糕说道:“你不能吃了,再吃被人拖走你都不知道了。”

奥尼的爸爸妈妈看到这一幕笑出了声:“奥尼,要不你先带高迅上去休息一下吧。”

“好,那我先带高迅上去休息休息,醒醒酒。”说完奥尼就扶着高迅的手上了楼。

奥尼扶着高迅来到了一间双人房之后,就让高迅坐在床边脱个鞋再躺上去,结果一坐到床上太舒服了高迅立刻就躺了下去:“奥尼,你家的床好舒服啊,我好想睡觉。”

“那你就先休息一会儿吧。”奥尼脱掉高迅的鞋子之后就把高迅的腿也抬到了床上,刚要出门煮解酒汤就发现格兰治先生端了一碗进来。

“少爷,这是给高迅准备的醒酒汤,我就放在这儿了。”

说完格兰治先生就出了房间,奥尼看着那碗还冒着热气儿的醒酒汤,端起来吹了吹:“高迅,高迅,你先把醒酒汤喝了再睡。”

“哎呀奥尼,我才喝了这么点酒又没醉,喝什么醒酒汤啊。”

“你不喝醒酒汤睡醒了会头痛的。”

“不喝。”高迅不服的说道,还翻了个身背对着奥尼。

奥尼就坐在床边,劝着高迅喝醒酒汤。

而楼下的众人还在开开心心的吃年夜饭,高玲姑姑看着身边的猫猫说道:“猫猫,今天晚上都没见你怎么动筷子啊,是不舒服吗?”

“还好啦师傅,只是胃口不太好而已。”

“这是你师傅我今天中午开始包的饺子,里面的馅儿都很开胃的,尝一下吧。”高玲说完就盛了一碗端给猫猫。

“好。”猫猫拿起勺子打了一个起来放在嘴边小小的咬了一口,在尝到里面的馅儿之后胃里突然一阵翻腾,猫猫连忙放下勺子冲向了卫生间,花王见状也跟了上去:“老婆,你怎么了,不要紧吧。”

“没什么事儿,回去吃饭吧。”猫猫漱完口之后说道。

回到餐桌前,猫猫看着面前的饺子,想了想不吃又不行,就加了点辣子进去,辣子的味道盖过馅儿的味道,慢慢的猫猫就吃完了那一碗饺子,而高玲说道:“猫猫,你身体真的没事吗?”

“没事啦。”

再三确认过猫猫真的没事之后众人又开始吃吃喝喝,大概十点半左右,众人就都吃饱喝足了,就回到了安排好的房间里休息,静候午夜场。

而高迅房间里,刚开始劝高迅劝不动的奥尼暂时放弃了这个想法,因为担心高迅穿着厚衣服睡觉会不舒服,奥尼就把汤放在了一遍,帮高迅脱掉了身上的厚外套和马甲,去打了点水来给高迅擦了擦脸和手,奥尼看着高迅的反应就知道这人还没睡熟,就开始继续劝高迅先起来喝醒酒汤再睡,但高迅……

“我又没醉,我不喝。”高迅躺在床上说道。

而奥尼也不惯着他,把高迅扶了起来,半躺在床边:“喝一口,就一口,喝了就睡觉好不。”

“不!不喝。”高迅说完就打算躺下去继续睡却被奥尼给扯了回来。

“你真的不喝?”奥尼故作生气的说道。

高迅虽然有点小醉还是听出来了,但就是不服气,借着酒力顶了回去:“我!不!喝!”

“那就是你自找的了。”奥尼见状自己喝了一大口醒酒汤,然后把碗放在一旁,把高迅拉到自己面前,直接堵了上去。

高迅只觉得突然晃的很,然后就有什么软软的东西堵在了嘴巴上,之后就是……!!!

高迅突然在一瞬间睁大了眼睛,看着奥尼,想要挣开,但不胜酒力的身体根本就没力气,在高迅开始喘不上气的时候,奥尼才离开了高迅的嘴唇:“再问一次,喝不喝?”

“你!我!”高迅看着眼前的男人,内心崩溃万分,为什么就不能给自己好好睡个觉啊,“好吧,我喝。”

奥尼把碗端给了高迅,看着高迅喝完之后才出了房间。

奥尼出了房间之后就去洗了个澡,结束了发现高玲姑姑和格兰治先生在厨房里忙活着什么:“格兰治先生,你们在做什么呢?”

“是奥尼啊,我们在煮汤圆,半夜十二点的时候我们要起来放鞭炮和烟花,然后一起吃汤圆。”高玲姑姑说道。

“这样子啊,那我先去休息一会儿。”

“嗯,等好了我让管家先生上去叫你们。”

奥尼出了厨房走回了高迅的房间,发现这家伙居然半躺着睡着了,就慢慢扶着高迅躺下,之后自己也躺了会儿。

不知睡了多久,高迅是被一阵鞭炮声吵醒的,突如其来的鞭炮声,吓得高迅一个激灵,而奥尼早已醒了坐在高迅的床边,看着被鞭炮吓到的高迅,突然笑了笑:“高迅,起来吃汤圆了。”

休息了一个多小时的高迅清醒了不少,看到桌上的那碗芝麻汤圆,迷迷糊糊的说道:“我不喜欢吃芝麻汤圆,奥尼你吃吧。”

“这是你姑姑单独给你团的没有芝麻的。”说完奥尼就拿起了碗。

高迅想起了几个小时前奥尼为醒酒汤的画面说道:“我吃一两颗吧。”

接过碗之后,高迅扒拉了两口汤圆之后就放了下来,两颗温温的汤圆下肚,高迅也清醒了些:“高迅,我们去窗户边看看烟花吧。”

“好。”高迅说着就穿着奥尼拿来的拖鞋下床走到了窗边,奥尼跟在高迅的身后,给高迅披了一件外套之后就从背后环住高迅:“这些烟花好漂亮啊。”

奥尼看着老稀罕烟花的高迅说道:“你如果喜欢可以多看会儿,等有下次咱们去放。”

两人这么依偎在一起,看着窗外的烟花,此情此景异 常的浪漫。

“阿嚏。”高迅打完之后揉了揉鼻子。

“窗口这里冷,还是回床上躺着吧。”

“好,阿嚏。”高迅揉了揉鼻子,缓缓走向床边准备躺上去休息,这时候的高迅脸还是有点红扑扑的样子,看起来像是还没醒酒似的,奥尼见状坐在一边,摸了摸高迅的手和额头,但是在冰凉的手触到高迅脸上的时候,对方还是躲避了一下,“你手好冷。”

“好,那我不用手。”奥尼说完就先摸了摸自己的额头,然后把自己的额头贴到高迅的额头上,“还好,没有感冒发烧。”

高迅看着眼前突然放大的脸,心里有点打鼓:“哎呀,你别离我这么近。”

“怎么了,你都是我的了,我靠近些都不行啊。”奥尼离开了高迅的额头,扶着高迅头部的一双手也放了下来,看着高迅说道。

“可、可以,但是,你别靠这么近啊。”高迅说完就把脸偏过了一边,“我…还有点不习惯。”

“总是要习惯的。”奥尼摸了摸高迅的头说道。

之后空气中突然就安静了下来,只剩窗外的烟花在响,高迅慢慢转过了头想知道奥尼在干什么,却发现奥尼一直在盯着自己看:“你这是怎么了,今天老是直勾勾的盯着我看。”

奥尼不言,握住高迅的手,将人揽入怀中,叹了口气说道:“最后这一大难关终于打通了,真不容易啊。”

“我们两个人这一路走来还真的有点磕磕绊绊的呢。”高迅回忆起以前发生的种种,内心也是十分的凝重。

“以后不会了。”奥尼侧着身两人直视着对方,“以后的道路肯定不会再有那么多磕磕绊绊了,就算有的话,我也会把它填上。”

听到这话高迅不由得笑了出来,而奥尼则是回到了刚刚在一楼的神态,直直的盯着高迅,这样高迅心里有些发毛:“奥尼,你怎么又这样直勾勾的盯着我啊。”

“我要多看看你啊。”奥尼伸手抚上高迅的脸颊,“那两年我都没能看到你,现在你回来了,我肯定要多看看你,算是那两年我看不到你的小补偿。”

高迅听着这话一时间竟然忘记了去躲开奥尼的手:“现在好好的,突然说起这件事情干嘛呀。”

“好,那我不提。”

一时间房间内寂静的仿佛时间静止了一般,奥尼的手指从高迅的脸颊抚上了额头,然后慢慢的从额头移到了后脑勺,而高迅发现了奥尼的意图便移开了对视的眼神并试图躲开奥尼的手,但却晚了一步,奥尼的手托着高迅的后脑勺,高迅只觉得眼前人的面容在自己眼前越来越近,心里突然一阵慌乱,而奥尼也是发现了高迅的不安,靠近耳边轻声说道:“闭上眼睛,高迅。”

耳边呼出的热气让高讯突然抖了抖,但高迅也还是慢慢的闭上了眼睛,奥尼看着睫毛不断颤抖的高迅,嘴角露出了一个微笑,然后便覆上了眼前人的双唇。

而高迅因为位置的原因不得不伸出一只手在身后勉强的支撑着身体,然而这些都被奥尼看在眼里,奥尼略用巧劲拿开了高迅用来支撑身体的手,然后欺身压了上去

还没缓过神来的高迅还在喘着气看着奥尼,而奥尼的手抚上了高迅的双唇,然后就捏住了高迅的下巴:“现在你回来了,我不会再让你有机会离开我了,如果你要跑,那我就去把你给抓回来。”

“我……。”高迅看了看奥尼,似是吓了决心,“我不会跑的,我现在是你的,以后就都会是你的,跑不掉。”

奥尼看着眼前人的言语,内心一阵触动,再次覆上了高迅的双唇,而高迅也不再像只受惊的小鹿一样,伸出双手环住了奥尼的脖子,奥尼此时也明白了高迅的意思,手也开始不安分的滑进了高讯的上衣里。

高迅被撩的呼吸有点乱,但也是知道奥尼此时想做什么的,微微笑了笑,双手紧紧的环着奥尼的脖子,整个人用尽力气wen了上去,奥尼明白了高迅的意愿,手便再度hua入上衣里四处动作,高迅体内的情欲也再次被调动了起来,奥尼十分有技巧的在锁骨四处啃了啃,高迅的锁骨就出现了几道鲜红的🍓印

奥尼听到了高迅的喊声,手上还在继续点火,另一只手则是在腰间滑动,奥尼来到高迅的耳边:“高迅,放心,有我在。”

高迅听完之后环着奥尼的手环的更紧了,二人的身体交chan在一起,高迅最后昏睡了过去,而奥尼在简单帮高迅处理了一会儿之后便躺在了高迅身边,看了看窗外的烟火,嘴边呢喃了几句,随即就抱着高迅也进入了梦乡。

过年有你,真好。

——————其他人的小剧场——————

花王和猫猫进了房间之后,花王就开始质问猫猫:“你最近身体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今天还吐了。”

“我跟你说了你情绪不要过激。”

“怎么了,为什么说让我情绪不要过激,你得绝症了?”

“一边儿去,这么不想着我点好啊。”猫猫拍了拍花王的后脑勺说道。

“那你到底是咋了啊,神神秘秘的。”

“我们结婚不是快一年了嘛。”

“嗯。”

“前两个月的时候我们就商量到了备孕的事情。”

“嗯。”也不知道花王是真的没脑子还是怎么的,猫猫都提示到这个份上了还是不知道。

“然后我今天在家的时候测了一下,已经备孕成功了。”猫猫怪不好意思的说道。

“嗯?真的?”花王一听这消息,顿时来了精神,一把抱住了猫猫,“太好了,耶。”

黑帝在年夜饭结束就被影眼拉着进了房间,烈巴男爵在后面一脸“我家孩子终于找到幸福了的表情”看着黑帝,而黑帝也不知道是哪儿来的勇气关上门之后就壁咚了影眼:“影眼,你的事情我在霍雷特那里都知道了,以后我不会再让你受桑害了,不然我就去办了那个人。”

而影眼见状突然笑了起来:“好啊,那你可得保护好我,我这个人安全感很缺乏的哦。”

说完影眼较为主动的亲了一下黑帝的脸颊,黑帝冷不丁被亲了一下有点懵,然后就回过神来捏着影眼的下巴:“这怎么够呢?”

说完黑帝就一口吧唧到了影眼的嘴/唇上。

流星是在结束年夜饭之后回到房间才跟疾电求了婚:“疾电,我们认识这么长时间了,感情也这么好,你愿不愿意嫁给我。”

疾电看着流星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二人就躺在床上相拥,看着窗外的烟花,流星趁着烟花绚烂的时候跟着疾电说道:“疾电,新年快乐。”

————————完

曼鲤在这儿也祝大家新年快乐了,希望大家能看得下去(貌似写偏题了,希望大家别介意)

最后祝审核大大新年快乐,快些过审吧好不


第一棒:梦渡逐音城⁰(曼鲤)

下一棒:@东方什 

评论(10)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