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渡逐音城⁰

有事可戳Q:1223793695(加好备注)

超足同人文 NO.51

“你们这群没用的东西,明明只差一点,为什么不抓紧行动。”史博士的拳头用力的捶在桌子上,卡先生以及两个手下站在他旁边。

“对不起,博士,这一次是我办事不利,不过……。”卡先生停了停。

“不过什么,我最讨厌别人说话说一半。”史博士说道。

“奥尼为了帮高迅解围出了车祸,现在还在英国的医院进行疗养,根据以往的情况,我敢断定,高迅不会轻易走掉。”卡先生说道。

“高迅不走和我要你们抓住潜龙有什么联系吗?”

“以潜龙那种性格,高迅和高文就是他最重要的人……。”卡先生说完之后突然邪魅一笑。

“所以……潜龙一定会跟在他们身边,那只要能找到高迅或者是高文的踪迹,抓住潜龙就只是时间问题而已。”史博士说着说着突然笑了起来。

“博士英明。”

“那你现在就赶快带人去抓捕潜龙,记住,动作一定要小心隐蔽,不可以再被发现了。”

“是。”卡先生说完之后就带着手下出去了。

—————另一边医院—————

奥尼抱着高迅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高迅却因为姿势浑身不舒服一直没睡着,确定奥尼还在熟睡之后,高迅就慢慢的把奥尼的手拿开然后下了床:奥尼,你先回中国去吧,我……

高迅静悄悄的出了病房门口之后,就拿出了手机,看到高文发过来的信息之后就打车去酒店找他们,坐在车上,高迅发着呆:这半年来,为什么……

高迅放下了手机,看向了车窗外漆黑一片的天空,如果现在天空是白的,高迅也许就会不经意的发现,自己的脸上染上了一抹红。

回到房间之后,潜龙看着高迅,表情有些古怪:“高迅,为什么你的脸这么红啊。”

“我的脸……。”高迅转头就拿过镜子,在看到自己脸上那一抹红的时候,高迅也疑惑,“为什么会这样。”

“高迅,你昨晚上……。”

“我在医院。”

“奥尼他……。”

“他没事了,今天他就会回中国了。”高迅说道。

“那高迅你也打算回去吗?”

“我不知道。”高迅说道,“我有点累了,潜龙你先出去吧。”

“好,那你先好好休息吧。”

潜龙出去之后,高迅躺在床上,拿着手机搜着一些东西,眼睛慢慢浏览过资料:难不成,我……不可能不可能,我怎么会有这种事情呢。

而另一边,潜龙跟高文说着高迅的不对劲,高文听了之后让潜龙出去,然后仔细想了想:阿迅已经快二十了,不应该啊。

说完高文就打开了电脑,手上开始敲击键盘。

潜龙不明不白的被请出来,只好在一旁的地上做俯卧撑消磨时间。

不知过了多久,潜龙做完了一百多个俯卧撑,衣服已经被汗浸湿,在潜龙刚准备回房间找衣服的时候,高迅突然打开了房门,高迅看着浑身被汗浸湿的潜龙,突然就呆住了,呆愣了两秒钟之后晃了晃头就出了房间门,而潜龙看着高迅的动作,心里很是不解。

高文出了房间,找到了高迅,在看到高迅的时候,高文直接问道:“阿迅,你最近有没有感觉身体不舒服。”

“身体不舒服吗?有是有,但是这是以前都会有的情况,所以我就没太在意。”高迅说完之后,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

而这些都让高文看在了眼里,高文说道:“身体不舒服就早些休息,我可能会在这几天再订一次机票。”

“爸爸,我……。”

“你如果不想走的话,那我就不强迫你了。”

高迅看着说完就走回房间去的高文,有些不知所措,而高文回到房间之后就打了个电话。

高迅回到了房间,仔细想了想刚刚的事,却没来由的想到了自己看到潜龙被汗浸湿全身的场面,想着想着高迅的脸突然又红了起来:我最近是怎么了,为什么……

而另一边,奥尼醒了之后发现高迅不见了,第一时间有点慌张,然后突然冷静下来:算了,也许我注定带不回去你了吧。

奥尼办好了出院手续之后,就拿上了自己的行李前往机场,在去机场的路上,奥尼接到了妈妈的视频通话:“喂,妈妈。”

“奥尼,你怎么耽搁了这么久还没回来啊。”奥尼的妈妈说完了之后佯装生气的别过脸。

“妈妈,我知道错了,我在这边不小心发生了些事情,我现在已经去机场了,很快就回去了。”奥尼看着手机里面不知道是真生气还是假生气的母亲说道。

“这还差不多我,快点回来,别在那边呆太久了,爸爸妈妈都很想你的,而且家里有位客人等你很久了。”奥尼的妈妈说道。

“好了妈妈,我答应你今天下午就到家。”

“这还差不多。”

”对了妈妈,爸爸他人呢?不在吗?”奥尼疑惑的问道。

“他去上班了,所以不在,赶快回来,妈妈有件很重要的事要说。”

“好了好了,我下车了,准备去拿票过安检了,先不说了。”奥尼挂掉电话之后,又转身望了望身后的英国,莫名叹了口气:唉~不知道下一次见到你是什么时候,会在哪儿遇见你。

奥尼上了飞机之后,就开始看杂志。

而在医院那边,晚了一步的卡先生十分的气愤:“奥尼出了车祸怎么可能这么早出院,这下遭了,抓不住潜龙,回去的话……。”

就在卡先生来到一楼准备走的时候,他在前台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高文?他来医院做什么。

高文站在前台询问了一番之后就拿着病历本和一些照片上了楼,卡先生见状连忙悄悄跟了上去。

高文来到了一个房间里询问着医生,两人一起谈了差不多十来分钟之后,高文就将照片和病历本都给了医生,医生看了一会儿之后就跟高文说了些事情,但是具体说的什么卡先生一点都听不见,之间医生在病历本上唰唰唰写下几排字,然后就让高文去医院领药的地方买药,高文买完药之后回了酒店,而卡先生就这么一路尾随着。

高文坐在车上看着袋子里的药,叹了一口气,之后就看了看窗外,之后眼神突然变了一下。

卡先生见高文在一家酒店面前停了下来,就悄悄的也让司机停车,然后跟了上去,追上三楼之后,卡先生发现高文不见了,就拿出手机打算询问手下:怎么回事,明明是上三楼了的,怎么就不见了呢?

这时候高文突然用手扣住了放松警惕满心疑惑的卡先生的脖子:“你跟着我到底为了什么,快说。”

如同之前被潜龙掐脖子一般的窒息感传来,让卡先生心里突然慌乱,手机掉在了地上,随机镇静了下来:“你说…你说我跟踪你是为了什么?”

“死性不改。”高文一掌打昏了卡先生之后就收走了卡先生的手机,然后回到了自己和高讯住的那栋酒店,回去之后,高讯看着回来气喘吁吁的父亲。

“爸爸,你怎么了啊。”高讯突然眼尖发现了高文手里标着医院的小袋子,“爸爸,你…去医院了?”

“爸爸去买点药而已,最近熬夜太严重了,没事,阿讯,饿了吗?”高文问道。

“还好吧,不过午饭饭点快到了。”高讯说完就嘻嘻嘻的笑了出来。

“那等会儿叫上潜龙我们出去吃午饭。”高文说完就回了房间。

“好。”高讯说着也回了房间。

评论(13)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